抵制ai 润了

#枭羽 在我就是凯亚,你就是迪卢克的时候

·cp向自行避雷

·幼儿园文笔

·ooc是我的 爱情是他们的!!


  一场虚无缥缈的梦。


  胆怯的孩子诺诺地躲在克利普斯的身后,张扬的蓝发和澄澈的蓝瞳微微探出,直直盯着眼前的迪卢克。


  年少的迪卢克往前迈了一步,面上挂着笑介绍自己:“我是迪卢克·莱艮芬德。”


  那孩子轻顿一刹也迈出一步,从克利普斯身后走出,回应道:“我叫凯亚。”


  两位少年双目交汇,眼眸深邃炽热。迪卢克沉吟细细回想一番,恍才明白这是他们相见的第一面。


  场景一转,迪卢克走在回酒庄的路上。身体还是不受控制,仿佛自己是一个旁观者,继承在故事主人的躯壳一点一点去感受他经历的人和事。


  年少的迪卢克背上背着脚踝扭伤的凯亚,在夜色中一点点向前迈进。


  “哥,我会不会很重啊?”背上的人突然开口,有意无意间搂紧了迪卢克的脖颈。


  迪卢克余光扫了一眼凯亚,扯着笑意回道:“不会啊。”


  后来两人没有再说话,迪卢克只闻得见他义弟伏在他的背上均匀的呼吸声,伴随着聒噪的蝉鸣,一下下参进他心里,难以忘怀。


  又是一晃,魔龙被父亲击败,18岁的迪卢克略带着些惊奇和喜悦望向父亲。


  却望见父亲倒下的身影。原本耀眼的红发落在地上变得黯淡无光,克利普斯终究是没能站起来。


  迪卢克错愕地看着眼前的父亲。只是一瞬,他们刚刚击退魔龙,父亲怎么会…


  “增援到了!你们没——”凯亚带着骑士团的人匆匆赶来,最后一个字还没能出口,就望见眼前景象。


  蓝瞳骤然一缩。他们共同的父亲走了。


  雨滴一颗颗落下,克利普斯的话仿佛还在迪卢克耳畔回荡:“迪卢克,该动身了,尽量赶在下雨前回去吧。”


  雨点落在迪卢克的发顶,脸庞上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混杂一起。


  当天,凯亚也将自己的身世全盘托出。


  迪卢克与他拔剑相向。从前的义兄义弟打在一起。也正是这个不巧的时间,凯亚拥有了他的神之眼。


  体内的迪卢克望见这一幕不禁嗤笑一声。


  一晃,迪卢克出现在骑士团内。


  “如果让外界知道是又区区一个商人来解决的。”

  “西方骑士团的能力将会受到极大质疑。”

  “……”


  迪卢克的脸阴沉下来,冷冷地重复道:“区区一个商人…?”


  “荣誉,应该留给活着的人,那才是切实有用的。”

  “而西方骑士团的荣誉能够保证蒙德城的未来。”

  “如果你的父亲能活下来,那他就可以加入他梦寐以求的骑士团了。”

  “很可惜,他没有。”


  这明明是父亲用命换来的荣耀。迪卢克压了压眼底的戾气,将神之眼甩在桌上,一字一顿道:“那我便退出西风骑士团。”


  再一晃,游遍七国,杀进愚人众,再到加入情报组织。


  以不同的心态重游了一遍当时的事。


  又是一晃神,这次也是在一个雨色朦胧的地方,远处躺着一个浑身是血的人。尝试动了动,迪卢克发现他可以控制自己的身体了。


  往前迈了几步想一探究竟,他蓦然发现那个人是凯亚。


  快步小跑到凯亚身旁,迪卢克抚住凯亚,小声问道:“你怎么了?”


  迪卢克发现自己尾音携上一丝颤抖。


  怀中人咳出一口血,血/迹很快被急促的大雨冲散,不见踪影。


  轻顿半晌,凯亚强撑着莞尔开口道:“难得啊,迪卢克老爷是在关心我吗?”


  良久,凯亚的手逐渐变得冰凉,迪卢克握着他的手紧了紧。


  “凯亚?”


  无人应答,只有雨色萧条,凄凉万分。


  他又尝试般唤了几声,最后只是将人紧紧搂在怀里。


  蓦然惊醒,眼前还是熟悉的房间。


  “醒了?”凯亚在一旁扬了扬嘴角,“迪卢克老爷真是为了情报连自己都不顾了?”


  “是我不小心。”迪卢克淡声回道,垂眸却望见了两只个紧紧交扣的手。


  刚刚梦中的场景仿佛还历历在目。迪卢克低垂着眼眸,开口道:“凯亚,你也会离开我吗?”


  感受到交扣的手紧了紧,凯亚悠悠开口道:“不会。”


  顿了顿似乎是不满意,又凑到迪卢克耳畔含笑保证道:“我不会的,哥。”


  我会一直在。


  会吗?


  大概吧,在那些安静祥和的时光里。


  我就是凯亚,你也是迪卢克的时候。


















  


_END

(为了获取情报不小心被施了咒的老爷 施咒内容就和梦有关()小时候的事都是我脑补的果咩!
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