抵制ai 润了

#纸嫁衣2 你就是我对情字的定义

“无论如何,我都爱你。”

_


·自己脑洞的后续

·ooc致歉

·呜纸2我的意难平



_


1

  “梦嫣?梦嫣!”一旁的女生抬手在陶梦嫣眼前晃了晃。


  陶梦嫣回过神,举袖拂去眼泪,强扯出一个笑,轻声道:“抱歉,我现在有事要去处理…要先失陪了。”


  女生点了点头表示理解,也没追问是什么事。


  目送那个女生离去,陶梦嫣回头望向方才传出歌声的窗口,伸手数了数楼层,迈开脚走了上去。


  如果不是怎么办,只是恰好知道这首歌而已?不对,怎么会有别人知道这首歌,那时在祝小红的记忆里清清楚楚的看到这首歌她只给梁少平唱过的,那就当上去道个谢…


  走到门口,陶梦嫣伸手扣响了木门。然后很快就有人来开门,来人面貌清秀,高挺的鼻梁和深邃的眼眸尤为显眼,与记忆中那张脸逐渐重合起来。


  梁少平握着门把,愣了愣,语气中藏不住的兴奋:“小…梦嫣!是你吗。”


  陶梦嫣心里感慨着在奘铃村头都被砍下了还能记住她长什么样,大概是凭着祝小红的样子猜出来的?开口应了一声。


  “抱歉…我上辈子没能护你,还好,我又遇到了你,这辈子,我想保护你…”梁少平有些内疚,眼眸低低垂着。


  陶梦嫣有些不知所措,她长这么大,恋爱都没谈过,前世的爱人突然复活,还在她面前庄重立誓。陶梦嫣轻顿:“嗯…谢谢你上次在奘铃村保护我,如果你是把我当成祝小红的话…也没有问题。”


  “不,”梁少平轻牵起陶梦嫣的手蓦然道,“你是梦嫣,也是小红,无论你是谁,我都爱你。而现在,你是梦嫣,是我想要保护的人…”


  像是发觉到自己突兀了,梁少平急忙放开了陶梦嫣的手,像个犯了错的小孩不知所措地站定在那。


  …这哪里是不会说情话?!陶梦嫣想道。


2

  “我看了一下,你和我在一个学校,”陶梦嫣说,“你也在戏剧社?”


  梁少平乖巧地点了点头:“大概与唱戏差不多吧,就报了。”


  也对,他上辈子是个戏子,却为了爱人做了回真将军。想到这,陶梦嫣惋惜的轻叹口气,侧头去看一边的梁少平。


  梁少平对上她的眼眸,问道:“怎么了,梦嫣?”


  陶梦嫣摇了摇头,如实道:“只是在可惜,你们这么相爱,却被封建迷信拆散了,那个村子也是奇怪,非要献祭什么纸新娘。那个村长和大巫贤也不是什么好人!”


  “但幸好我遇见了你,”梁少平语气中染上一丝笑意,“如果没有你,我大概还在那村里作为刹金刚无止境的复仇。”


  “也是,没有我解放你余下的魂魄,大概现在也见不到你。”陶梦嫣有些得意道。


  梁少平莞尔,道:“嗯,谢谢你,梦嫣。”


3

  陶梦嫣思考了很久他该怎么面对梁少平的感情,最后得出结论。


  “梁少平…抱歉我现在还不能回应你的感情。”陶梦嫣道。


  梁少平顿了顿,回道:“没关系的梦嫣,我可以陪在你身边,等你给我答复。”


  “嗯…这么说,就是你要追我咯?”陶梦嫣调侃道。


  梁少平思索一阵,说道:“大概是这个意思吧…那梦嫣能不能,先不要和别人在一起。”


  陶梦嫣被逗笑了,保证道:“不会的,如果会的话我早就脱单了。”


  “我等着,你可不能变心。”陶梦嫣抬眼望向梁少平正经道。


  “无论如何,我都爱你。”

  梁少平承诺道,向上一世一样,诉说着对爱人的爱意。


  希望我们像两只蝴蝶飞向远方,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。


  你,就是我对情字的定义。



















_END

评论(3)

热度(12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