抵制ai 润了

#尼龙 大概是因为,我等到了

“走吧,阿龙纳斯,我们终将形同陌路。”

_



_

·ooc预警

·自行避雷

·无脑且雷人

·大概是接一点原著的后续()

·小甜饼(bu

交个党费兄弟们



_

  阿龙纳斯三人在渔人家歇息得很久了,刚苏醒时的不适早已消失不见,他们本该走的,但执着的教授先生不死心的在每日的夜晚,站在寂静萧条的佛罗单岛的海边,披着一张单薄的毯子,静望着波涛滚滚的海水。


  今日,如往常一般,阿龙纳斯静立在海边,几缕微弱的风吹得他耀眼的金发摇曳。阿龙纳斯推了推金丝框的单边眼镜,将碎发随手捋至耳后,紧了紧身上的毯子。


  “先生,”康塞尔从屋中出来,“很晚了,先进屋吧。”


  “不,”阿龙纳斯淡淡摇了摇头,“我想再等等,康塞尔,你先进去吧,我马上便来。”


  康塞尔顿了顿:“如您所愿。”往回走了两步,康塞尔似是想起什么般,回头嘱咐道:“天有些凉了,先生切记不要着凉。”


  阿龙纳斯应了一声。


  今天的海面异常平静,淡淡的波纹向周边推开,皎洁的月光落下,为海面铺上一层粼粼波光。阿龙纳斯垂眸,鹦鹉螺号如此坚固,怎会抵不过一个漩涡呢。


  阿龙纳斯叹了口气,转身离开。


  尼摩,我在等你。


  进屋时已经很晚了,阿龙纳斯上了床,昏昏沉沉就睡了过去。


  迷糊间,阿龙纳斯仿佛置身于海边,与以往不同的是,在陆地与海洋的交界口站定着一个人。


  阿龙纳斯瞳孔骤缩,他有些不可置信地向前迈了两步,妄要望清眼前的身影。


  眼前人转过身,果然是尼摩。他抬眸也望见了不远处的阿龙纳斯,轻顿,低沉的嗓音开口:“教授先生。”


  “是我,尼摩艇长!”阿龙纳斯回应道。


  有些激动的教授向尼摩大步走了过来:“我一直在等你!我现在有好多问题。”


  阿龙纳斯的脚步停了下来,问道:“尼摩艇长,鹦鹉螺号遭遇漩涡的时候你怎么样了?现在你还好吗?……”


  尼摩静静听完教授先生八字不离自己的问题,嘴角噙着一抹不易察觉的笑,随后开口道:“很抱歉教授,我现在在这并不是要回答你的这些问题。”


  “嗯?”教授抬眼对上尼摩的双眸,“那尼摩艇长是准备说什么呢,洗耳恭听。”


  尼摩艇长垂下眸子,开口:“我要说的是一些在鹦鹉螺号上没能说出口的,教授先生。”


  “是海洋的一些我未涉及过的知识?还是一些技术和经验?”阿龙纳斯低头沉吟一会,问道。


  “不,”尼摩开口打断了他,“我想说,我爱你,教授先生。”


  阿龙纳斯怔住了。


  他一直不敢出口的话,终于被在意的对方说了出来。


  尼摩继续道:“您耀眼如金的头发,高贵美丽的蓝眸,您的内心,外在,无不在吸引着我,我像是在您这陷进去了,教授先生,而且越来越深。或者说,您便是我的救赎者。”


  话了,见阿龙纳斯还怔在原地,尼摩艇长缓缓凑了上来,轻柔地吻在阿龙纳斯的唇上。


  良久,尼摩放开了他。


  “阿龙纳斯,我爱你。”

  “所以,走吧,回去吧,我们终将形同陌路。”


  阿龙纳斯对上尼摩深邃的眼瞳,顿觉得鼻子有些酸,他张了张口想说些什么,却什么也说不出来。


  似乎是离别与不甘的愁绪促使眼泪落下,阿龙纳斯只觉得眼前像蒙上了一层薄雾,眼前的人也越发模糊。


  “先生?先生!”康塞尔的声音在耳畔响起。阿龙纳斯从床上惊醒,坐了起来。


  “怎么了?”阿龙纳斯问道。


  “只是看到先生这个点还没醒,来到先生房间发现您在流泪,有些担心罢了。”康塞尔解释道。


  阿龙纳斯顿了良久,抬手擦去双颊上的泪水,抬眸开口道:“我们走吧,离开这里,也该回去了。”


  康塞尔有些疑惑,开口问道:“先生为什么突然想通了?”


  “…大概因为,我等到了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  

_END

评论(2)

热度(8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